夢幻學園 019  

同事要去女僕餐廳,我沒去過所以就跟去了。

老實說我以前就很想去,但是一直不敢,因為我怕他跟我說【主人您回來了】。

為了更融入那氣氛,於是我穿上我的蘿莉塔,變裝成大小姐。

女僕餐廳重點須知:不能拍女僕。

除非店內有舉辦活動『店家』允許你拍時,才能拍照。

其實我覺得上面這點很奇怪,搞的她們才是大小姐一樣?

我知道日本也不能拍照,有的要拍照要付錢,但是台灣的店家只能學到這點嗎?品質呢?

抱歉我說話很狠,畢竟我本來是很憧憬女僕餐廳的,欲知詳細請往下看。

以下照片拍照前我有詢問女僕是否可以拍照,她說不要拍到女僕就好。

我們定8點,因為3/3補假,而且我們7點才下班。

剛抵達的時候,我們在店門口等人到齊,女僕這時出來跟我們說『客滿』了。

在等候的時候,隔壁間夢幻餐車的女僕出來採購,她還對我微笑!我整個被迷到!萌阿!

後來我們告知有訂位時,她詢問一下櫃檯之後,表情尷尬的請我們進去。

進去後發現根本還有2個大桌跟1小桌是空的....(之後另外那一大桌也沒人訂位)

一開始感覺就這麼差...

每天都有活動:

夢幻學園 023夢幻學園 024

今日值班女僕:

123

都是銅級的,一內場一外場,幫我們點餐的臉色不太好看,大小姐我們有惹你生氣嗎?

我就不指名了。

【MENU】

夢幻學園 001

夢幻學園 002夢幻學園 003夢幻學園 004    

首先,價位並不低,我詢問了女僕推薦哪一道,她說蛋包飯。

於是我就點了炸漢堡排蛋包飯+進化套餐(草莓莎拉、黑森林、阿薩姆紅茶)

因為之前早聽說過女僕餐廳的餐點都不怎樣,所以已做好心理準備。

進去後感覺女僕們完全忽視我們,很久才來點餐!

我不知道是有這麼忙嗎?不是才四桌客人嗎?

大約半小時後,櫃檯的來幫我們點餐!這什麼服務品質啊!

在8:00~8:30期間上了這些:

夢幻學園 006夢幻學園 007夢幻學園 008夢幻學園 009

這時候還算上的快,雖然餐點不怎樣,但我還是說一下:

醋:就醋。

麵包:就麵包。

莎拉:草莓口味的是蠻特別的。

濃湯:沒什麼味道。

然後就到了8:30,女僕表演時間…

其中一女僕在台上唱歌,我還以為會是唱vocaloid的(因為店內放初音的歌)

結果是唱演歌(同事說的)。

老實說不太好聽....

我當初因為看到這間店徵人內容是『培訓演藝人員』而且又是新店,所以我才挑這間的。

我以為女僕素質會很好、餐廳控管不會太差,對不起我錯了

之後的活動:

女僕會請主人們抽普克牌比大小,贏的人可以選擇和女僕拍照或著是拿女僕簽名墊。

後面那桌應該是常客,直接跟女僕說比小!(因為她拿到1)女僕說好,於是...

夢幻學園 010 

上面這件事情,我只能說...店家都沒有什麼堅持的嗎?

於是到了9點我們的主餐只上了2份,女僕跑來跟我們說她們營業到9:30。

之後的餐點可以打包嗎? 妳都這樣說了,大家都能不給妳面子嗎?

其實她還有說晚下班的話她到家就11點了怕沒車。

於是等等等,我的主餐來了。

夢幻學園 014  

然後呢,點餐時點的醬都沒來阿!香澄醬咧?提醒之後還是沒送來!根本忘記!

我真的覺得這服務生很差勁,教育訓練呢?顧客有反應居然還不重視?

還有妳一直忘東忘西,妳記憶體只有1M嗎?

提醒了兩三次後才終於來了『1』個香澄醬,我們總共5個人點蛋包飯只來1個!

太扯了!主餐非常慢上,最後還少一份!

而那位先上了甜點(女僕自己上的),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她以為主餐吃過了?

在她們收拾前我們就提醒過還少一份,她根本忘記跟廚房說!

最後一次提醒時,我一值在看鏡子,因為我就是要觀察她的反應。

我真的想罵人,她的反應就是『不會吧?早就上過了阿!』

然後櫃檯的就查點菜單,於是跟廚房講,廚房才馬上做。

這兩位女僕表情看起來就是一付自己沒錯的樣子,拜託!妳們是服務生耶!這樣辦事的?

然後外場只會裝無辜,妳以為大家都吃這招嗎?妳以為妳是女帝,大家都會原諒妳嗎?

當然最後我們都很紳士,『沒關係!沒關係...』沒關係...算我們衰...

最後也完全沒什麼補償,一般連鎖餐廳至少會有小禮物,但他們不是我知道。

我還以為她們會說那跟女僕拍一張吧!

結果就是把我們趕走後,收攤結束這一天。

結論:

這什麼爛餐廳?

而且她們廚房排煙超爛,害我們全身沾滿噁心的油煙味。

女僕愛好者請慎選餐廳。

再來這間,我不是白痴就是智障。

下次我會考慮去對面的夢幻餐車,那微笑真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