築地市場,日本的魚市場!

照片 (3)

真不知道我這討厭魚腥味、不吃海鮮、不吃生肉的人來這裡幹麻....XD

買了和風托鞋,泡棉底的~滑倒滑到死...
老實說是因為看到老闆是老爺爺,所以我才硬要買的。
對我來說等一雙夾腳拖1000多日幣不便宜呢!Q口Q!
然後還買了鐵罐子,呃~回來之後我真的覺得我買這幹麻…

照片 (2)照片 (14)  

之後去吃『大和壽司』,需付現&等帶位。
他是一間店面隔成兩間,各有一組師傅。
我跟老母、大姐跟姐夫剛好分開坐....
因為語言不通不知道怎樣的就變成套餐了....(英文還是得學好...)
我就很尷尬的吃了第一個生魚片壽司....我真的覺得我進入地獄了...
原本想說撐下去,但是當我咬完生魚片後我崩潰了= =

照片 (4)照片 (5)照片 (13)  
於是衝去隔壁找姐夫來代打(吃),看師傅臉色有點不對...
然後我就只吃蛋、熟的鰻魚壽司、黑鮪魚跟鮭魚卵小壽司硬吃下去、喝味增湯而已...
我還吃了烤蝦頭...蝦子是我最不敢吃的...我不知道為啥我居然啃下去了(大概太餓了)...

照片 (6)
結果就是......整整沒胃口半天..........(嘴巴都是蝦子味阿阿阿阿~~~~)
兩邊的味增湯不一樣唷!大姐那邊的是海帶味增湯,我們這是小蛤仔味增湯(超小但不好吃)。

照片 (23)照片 (25)  照片 (24)    
套餐是羊3500,姐夫贊助1000多、坑老母500,所以我付了約2000元。
不知道我是進去幹麻的= =?

姐夫說:『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壽司』

我......無法理解....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