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我是芭點點,我樂於分享cosplay的大小事! ☆

★ 只有一點要求就是希望大家cosplay的態度要對。☆

★ 請出好該角色,盡可能不要出錯!還原度高才對的起自己跟該角色。☆

這次主題是【小胸部如何擠出乳溝】

我呢,號稱小B拉!內衣是穿B但填不滿~~~

我也沒想過我胸部擠的出來....多虧我那離職的同事丟給我這影片...

不要覺得噁心,我覺得他真的很厲害!照作你就會有深溝了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mZeU5CMjh8&feature=related

基本上就是使用兩種NUBRA:一般前扣式跟側邊有肩帶款

下面這張照片是只用一個NUBRA的效果:

(被擋住了=口=!!!!總之就是淺溝)

37668_1499863051988_4770411_n

先來張沒用NUBRA的樣子:(是的,一片~~平坦)

P1030038

雖然影片中都有說明了,但我還是在講一次步驟好了。

工具:

(1)一般前扣款NUBRA

(2)可拆式肩帶款NUBRA

步驟:

(1)先用前扣款NUBRA固定好位置(此時只有淺溝)

(2)調整可拆式肩帶款NUBRA,背後肩帶要調緊一點,追求溝的話就是要緊才有辦法集中。

(3)穿上可拆式肩帶款NUBRA,先不要黏然後由後往前穿(只有肩帶部份)。

(4)再把他黏在前扣款NUBRA上,記得要黏的比前扣款NUBRA還外面,這樣才會再次集中。

(5)接下來死命的扣住他前面的扣子,深溝就出來了。

下面這張就是兩個NUBRA的效果了:

P1030378

所以你想試試看了嗎??

加油~~~你辦的到的!

NUBRA牌子跟影片中的一樣,yahoo拍賣隨便找都有!

我是買這家:云云小坊V BRA【可拆式肩帶矽膠加厚款】

對了...忘了說...

這樣ㄍ一ㄥ奶不要太久,因為不透氣又緊,胸部會很痛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