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4029_135126826611806_1192751667_n  

我們這次第一次搭廉價航空,大姐之前說有時候還會沒空橋要自己下飛機搬行李,害我以為廉價航空有多差,但其實最大差別僅在於沒有午餐跟飲料。

*飲食

機上禁止攜帶外食,不過我看一堆人都偷帶飲料(寶特瓶),趁空服員不在的時候偷偷喝。

外食沒看過,畢竟那味道跟聲音太明顯了XDDD

所以大家都是在候機室裡面把東西吃完,寶特瓶飲料帶上飛機偷喝。

*準時

會誤點,這也是我第一次搭到誤點的班機。

出發的時候延遲20分鐘,回國時延誤了4小時!!!!!

*空服員

有一個黑皮膚眼睛很大的女空服員態度超差,跟他說要拿入境單結果就沒再回來了。

後來跟另外一位亞洲女空服員要,過一會就拿來了。

有兩位男性空服員,比較矮的那個很親切會幫忙放行李。

*機長

出發時的機長很可愛,廣播的時候還會用中文跟大家說話。

回來時的機長話不多,但開飛機技巧好(著地時不會"碰碰")。

*行李

行李20KG、隨身行李7KG。

櫃台會要求把身上的背包、手提行李放上去秤重,但只會在一項東西上面黏貼紙。

我記得其他航空沒有秤隨身行李這動作,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托小行李回國吧。

*

其實也沒啥差別,印象最深的差別就上面這幾點了。

候機室也不會破破爛爛還是很偏僻什麼的、機位也沒很窄、行李也是跟一般一樣從運輸帶出來,就只是沒得吃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