欸抖,每次去逛大創都會看手工藝區~
每次看到羊毛氈都會刻意跳過...
因為我姐以前有在玩,他一直戳到手還噴血!
那時候覺得羊毛氈根本就是個充滿血跟手汗的東西!
我先買了看起來最簡單的馬卡龍....

結果裡面沒針,於是又去買了兩包...

然後我一拆包裝後發現連說明書都沒有啊啊啊啊!
這居然只是材料包啊!只有毛啊!!!!!!
還好企鵝那包什麼都有.....

說明書、針、眼睛

尷尬的來了,說明書是日文!
欸我第一次玩,看圖沒有懂拉!

於是上YouTube查影片....就照著做了。

參考這個影片:


首先,捲起來戳!!!


一直戳

玩這個根本磨耐心(快暴走)

很好,變硬了!!!

可是為什麼是方的??誰來跟我說啊啊啊啊啊!!!

我花了30分鐘了....
然後中間戳一個凹槽放白色的..

再加兩個耳朵


耳朵肉

戳進去!!!然後針斷了。

哇ㄘㄠˋ....
沒關係,還是能戳洞塞眼睛的!!!
噠啷~兔子成形!!!

欸,不對...我不是要做馬卡龍的嗎?
啊算了,我只是想證明我可以辦到!!!!
最後......
其實我要做的是她......

兔美。
好像差很多!!!
沒關係,等我有空再去買材料!!!!
到時候再再續前緣!!!!(大概5年後吧)
花了1.5小時做....
呃...這花費的時間我可以做一件衣服呢....
arrow
arrow

    小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