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FB上看到後很有興趣,一直到現在才來吃~
(因為有白玉啊啊啊啊啊啊~)
熱食只有松山店有販售,所以我來這吃!
在松山車站2樓

【用餐規則】
自取menu跟點餐卡並入內找位置



趕緊挑個隱蔽座位坐下,一個人錯了嗎?嗚嗚。

點餐方式就拿著點餐卡去櫃檯點餐與結帳。
午餐只供應11:00~14:00,還好我13:55點~
【餐點部分】
我點茶泡飯($180)跟抹茶白玉紅豆湯($150)

欸對,服務員送上來什麼都沒說就跑了。
我無言的呆在那...我第一次吃啊!怎麼操作啊XDD
好吧!應該是到茶下去...

難題又來了!!茶不夠可以續嗎?
想了很久還是直接去櫃檯問能不能續?
服務員還以為我是來催餐點的,ㄏ。
總之能續,加個熱水。

一壺其實夠,可是我習慣吃水水的~~
總之就是搗爛烤飯糰再加入綠茶,還蠻好吃的~
然後我吃東西很慢,他甜點大概過五分鐘就上了,等我吃完飯甜點都涼了...再度無言。

變成這樣...難過QQ...
只是他們家的白玉吃起來太像臺式湯圓了...
而且紅豆太少了....要省著配抹茶喝,嗚嗚。

這次是因為生理期所以沒辦法吃冰,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吧!

啊,結論就是...
我吃不出來哪裡特別,但餐點品質還不錯
下次就要吃午茶點心套餐跟御抹茶!!

吃光光!!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吃完後頭痛.....

arrow
arrow

    小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