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二次踏入這種店,上一次是做SPA(大學時期),按太輕超無感結果就再也沒在踏入過。
但看到$399這麼低價,所以我就來體驗看看囉!

(之前有看林進去體驗岩盤浴的影片,覺得應該可以)
我去的是新生店,超近的!!!5號出口旁邊而已!!!

一進去後就填資料⇨專業說明⇨喝茶⇨換脫鞋上樓
帶到小房間後,床上會有浴巾跟紙丁字褲等東西~小姐會請你換上,好了在叫她~

把衣服全部脫掉⇨穿上小丁⇨圍上浴巾

第一次穿小丁...(害羞)
準備好就請小姐進來了~然後就躺床做臉部清潔囉!

清潔完畢就帶下樓去做岩盤浴囉!
不過我沒拍照片,就上網找圖囉~
上面蓋子是紅外線下面石頭是負離子。
他們是說不運動就靠這台出汗!!(剩下功能自己爬文吧)

很像棺材(-_-;),躺進去後就關上準備安息拉~
感覺超像等等要火化一樣...
這時候會幫你敷上面膜,但他也沒讓我選...
⇨岩盤浴
我的好像是50度,做60分鐘。
我以為我可以睡著,但....
30分鐘的時候,腰椎非常酸痛不舒服...
40分鐘,翻身減緩疼痛...靠意志力在撐...
50分鐘,受不了敲門請求暫停,可是小姐要我撐完整個療程!!!(要是有事就直接暴斃了吧!我對於這點很不滿)於是剩下的10分鐘他就陪我聊天了。(當下決定以後再也不來了,太恐怖了)
60分鐘到了後就上樓沖澡換回衣服囉!
我臉超紅!!!而且後來心跳跳很快,很像運動完那種!
其實我覺得很恐怖,而且我沒出汗(沒汗珠)。

下樓後做最後諮詢與推銷,然後對方主動說剛剛沒有把浴巾拿出來是他們的疏忽...所以說我的身體都沒照到紅外線,其實我應該要生氣的,但姐姐服務態度好,也說下次做個SPA課程會在補給我岩盤浴,只要$888喔!好吧,我買單。最後說回去後要喝大量的水,而且會很累。差不多聊了10分鐘後,我瞬間感覺到我HP剩下40%。原本要再去逛街的,但走到捷運站內後剩30%,覺得苗頭不對....還是快滾回家吧!
身體沒有什麼變化,我只是覺得好累而已。
正常來說要爆汗,但我不太會流汗所以無感。
後來回家爆睡..........
結論:蠻恐怖的一場初體驗,但我給他扳回的機會。(只是再花錢而已)
arrow
arrow

    小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