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是在故宮慕夏展買的,買框後一起閒置了好多年,因為我在逃避.....哈!
⇨商品資訊
圖像:慕夏-綺思(Reverie)
製造商:雷諾瓦
Size:75*50.4 cm
片數:1000

因為我家牆壁沒辦法掛重物,所以我都買鋁框。
掉下來也不會各種爆擊(之前掛床頭被砸過)....

拆包裝囉~膠水好小包也沒附刮片...(日本的都有)
順便拆框,拿出底板。

1000片也不是第一次拼,但這種大面積顏色相近的的確是第一次.....
我拼拼圖的方式都是先分類,一般會先把邊邊挑出來,因為這是最簡單的部分!!!不過這是1000片的,所以我以顏色來分類,然後順便把五官跟字都挑出來。

小拼圖我會從邊邊開始拼,大型的怕會移動太礙事了就從中間開始拼~

從臉部開始往下延伸...

一直往下到身體....
先找出衣服上的花樣->書->衣服皺褶(這邊最痛苦)
⇨我色感還蠻好的,通常拿起來就知道在哪,有時候更會有不知道哪裡來的直覺反應,直接入洞(?)

▲到這裡花了6.5小時,從晚上9:30拼到凌晨。
我有強迫症所以硬要拼出個人型,不過因為精神越來越差了,所以脖子留著明天拼。
新的一天把昨天卡住的脖子處理掉!!
有點逃避剩下來的部分,所以先拼邊邊.....

接著從身體往外延伸,裙邊跟肩膀旁的花紋(都有分類)

剩下最頭痛的花邊了!!!!!不過還是要在細分類!!!
橘色花朵部分先挑出來,然後在從外往內拼。
⇨畫家真的很厲害,兩邊雖然都有花,但是細節完全不一樣!!!左邊的花蕊3條,右邊的是4條,花苞的葉子也不同,還有不同顏色的葉子,靠這些引導。

接著拼討厭的紅花了,覺得都長一樣....
仔細看花的樣式,然後先從最外瓣開始拼,因為顏色最鮮豔,還有找出花苞位置。

最後拼上方的區塊,出乎意料的....
我覺得這是這塊拼圖最難的地方。
呃,或許是因為我怕線條??看到交叉線就頭痛(弱點)

女神完成拉~
今天花4小時拼完,蹲到腳都麻了....
共計10.5小時完成1000PCS拼圖。
正常發揮(12小時內完成)~~~~
我真的很喜歡拼圖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