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

這家廣告打很大,打到讓人以為有跟日本購物網站合作。

使用方式很簡單

  1. tenso官方網站申請會員(填個人資料&信用卡號)
  2. 申請完成後會給你一組地址(也會同步發信給你)
  3. 以後在任何日本網站上面購物就填信內那組地址跟電話就好了(姓名是填本名)
  4. 到官方網站的“我的網頁”內去認證帳號(需上傳身分證正反面)
  5. 驗證需要1個工作天

12553  

擷取

D2補充說明:

因為我地址沒有照身分證上的打,所以沒通過XD

畢竟人家只是對字而已...還是照規矩來吧!

這點真的很麻煩...萬一不住家裡的會更麻煩!

為什麼要照戶籍地址去認證拉><

返回"我的網頁"去更改地址後,他應該就會自己再送件審核了吧?

因為他也沒再次審核按鈕啊!只有日期有變化而已。

1小時後就通過了!

現在就等購物網站寄商品過去囉~

擷取  

反正就是集運拉!

糟糕!!這下會手滑個不停了....

雖然日幣跌但還是不便宜阿!刪了一些後只剩3件...就當試用Tenso囉!

擷取  

2222  

郵購物品寄到tenso後,就準備寄回台灣拉~我不想在繼續買下去了...荷包大破!!!

(此時我也在淘寶買東西,運費405元...物品重2.1公斤)

貨物入庫的時候tenso會發信通知:

888  

登入官方網站後會看到倉庫有一件東西~

fsdfsdf    

點下去~

1111  

首先會先確認寄件資料,然後下一頁是寄送方式。

2  

我當然是選最右邊的船運,按下去後選擇支付方式。

3  

費用:

4  

再次確認資料無誤就付款了!

5  

運費大概是660元台幣....然後沒有地方可追蹤貨品寄送進度=口=!(下面有補充)

時間方面大家要注意一下右邊的日曆,28號是出貨時間所以我趕上了!

6  

貨物從日本寄出後,會收到信件通知。(沒想到還是用郵局阿XDD)

信內會給包裹的追蹤號碼,再到日本郵局查進度就好。

擷取  

現在就來算算幾天後到台灣囉~沒意外會超過14天...

因為之前有在日本用郵局寄回台灣,一樣用船運一樣說14天但實際上等了1個月。(元旦)

時間軸:

5/22 tenso申請帳號獲得地址&日本購物網站結帳

5/23 tenso身分認證成功

5/26 郵購物品送到tenso&付款寄回台灣

5/27 收到發送手續完了通知信(信內有追蹤碼)

 

  • 估計是6月底收到了~

 

6/12 哇,好快就到了!

冬天洋裝一件800多,這質感非常值得!尤其是刺繡款的!

2018/2/9 更新

現在多了很多家集運,但最後我還是選擇Tenso。

雖然我一直被其他家集運的廣告拉過去申請帳號,在結帳的時候才發現倉庫在仙台...

仔細查了一下,發現一般船運要一個月以上啊!甚至還到45天!

我是覺得價差沒很多,那我還是選擇 転送コム ,因為他的倉庫在東京,然後運送時間也都是在半個月內到!(14~16天左右)

擷取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