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中山捷運站出來後往大創方向走(3號出口),然後路口左轉直走會看到臺北光點,就在光點過去的巷子。
一進巷子,一路上就有三個光一招牌....
我們去的是光一咖啡二館,小小的入口很難注意到~
所以只好認笨笨囉!
營業時間:9:00~10:00
而我們是1:30到~
因為定位滿了所以直接去,結果有空位(2跟3樓),客人不少。
上樓打招呼後店員會給menu,然後自己找位置。
因為這張告示,誤導了消費者,壞話最後在講。
 
✡店內環境
 
《2樓》
《3樓》
《4樓》頂樓真的熱的要死,拍完快逃!
 
我們挑2樓就坐,因為沒什麼好座位就坐在採光比較好的地方,但很貼窗邊座位,他們在談什麼公事我都聽進去了.....
 
他們的粉專有PO在這裡拍的婚紗照,很有感。但實際上來這並沒有什麼感覺,也沒有很有特色的地方,總之挑個好座位可以讓你坐很久就是了。
 
✡餐點
 
《菜單》
原本以為又要餓肚子了,2點前是供應早午餐,飯麵要2點後,反過來有點不習慣。
我們各自點了洋蔥菇菇跟培根,都選軟法麵包、柳橙汁。
《洋蔥菇菇》
《培根》
-餐點口味普通,馬鈴薯泥沒味道。
-我姐那份的蛋超級不熟(蛋白都生的那種)。
-香菇有點苦味但我還是吃完了,還好我的蛋有熟。
-柳橙汁意外不雷,挺順口的。
-不用服務費真讚。
 
✡其他店內景色
WiFi
乾燥花裝飾
手工商品
蛋糕櫃
吧檯區
 
觀察紀錄:
有位客人因為店內的告示牌上寫自助,所以在櫃檯等著端餐點,店員覺得奇怪詢問後表示他們會端上。然後等客人回座位後,吧檯男跟服務女居然在取笑那位客人的行為!我坐在靠窗座位都聽到了。我只能說,你們既然會端上就請不要寫什麼自助好嗎?不然就請寫清楚!我是因為跑去拍照所以不清楚店家到底什麼東西要自助,只有餐具自助嗎?還是單點咖啡要自己端??????
 
其實這邊環境還可以,但服務生就....
我怎老是注意這些小事情呢!(ーー;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光一敘集 光一咖啡二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