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你重遊臺中草悟道,紀念我死去的愛情。
這次第二次了,上次是去豐原心鎖橋。
自己把沒去的景點補完,下次可能是追分、成功站吧!看我要悲傷多久...
《行程表》
  • 8:00 起床
  • 8:20 出門
  • 9:20 搭火車(自強號)
票前一天在全家買的,還有對號座。到桃園站前,旁邊坐一個男的,手故意擺放在隔板上,一直卡我,很故意有夠噁心!!!!還好他的坐票只到桃園,後來旁邊換坐一個小姐,我就開始化妝了。為什麼我老是遇到變態、怪人啊?真的很困擾!
  • 11:30 抵達豐原,去心鎖橋上個鎖。

我鎖在這附近,科科。
  • 12:09 搭區間車到臺中站
  • 12:30 抵達並搭以前的BRT,306號公車到科博館站(草悟道)
  • 12:42 抵達科博館站,然後就開始逛周遭了。
下車往左走(廣三SOGO),從這邊進去後的左邊每條巷子幾乎都有特色店面,當然包括我跟他去過的店。
(其實是在找店家的過程中才發現居然都在這)

√ 貓與好人:這是新加的行程,沒想到都在附近。
手作娃娃,我特地在外面等到1:00才按門鈴,可是沒人應答,只好默默離開....
有先在網路上買材料包,之後再來分享。

√ CREPE日式可麗餅
兩位一直講臺語有點反差啊XD上次還很正常的說,我還以為男生是日本人www
這次吃草莓水蜜桃+香草OREO($115),草莓好酸>﹏<

巷子走到底才發現是接到草悟道,回憶整個蜂擁而至啊~
  • 1:50~2:20 搭公車到東海別墅站,去東海夜市買個雞爪跟我喝了腹瀉的奶茶XDDD

√東海雞爪凍:
雞胗超雷,感覺就是冰壞的,重滷過再用薑片壓味道,我在回程的車上吃,整個反胃想吐(不是暈車)。
  • 2:40~2:56 搭車到秋紅谷站搭和欣回臺北
  • 3:01~5:50 抵達臺北轉運站
臺中公車,就是以前的BRT是走臺灣大道的,所以隨便坐也不會搭錯。

不難發現我都沒排吃的行程,畢竟兩個人吃才有感覺,一個人?吃空氣就好啦~吃與不吃沒什麼差別。

最後我要說...

我真的很喜歡台中的人文!!!

台中人都挺坦白的,這次就被搭話兩次~

一次是在廣三sogo被盯著看,然後那對母女就直接開口說...

『你衣服好好看喔,哪裡買的阿~~?全部都是去日本買的對不對??』

然後我很白癡的回答:『嗯...對阿~唉唷,眼光不錯唷!』然後帥氣的看著他們歪嘴笑

靠~~我有事嗎??!?!直接回謝謝不就好了Q口Q!!!!!一開口氣質全沒了!!!本性也忘了藏!!

另外一次是在東海,我提醒一個阿嬤外套沒拿(他在顧孫女忘記拿),他下車後跟他孫女說這姐姐衣服好漂亮喔~

嗯對,重點都是衣服。

麻~我很喜歡這樣~在台北才不會有這種際遇呢~

在台北只會被閒言閒語...

>>>ㄟ你看那女的穿成那樣~~

>>>好短喔~~

>>>仿的吧~~~

>>>(冷眼)

>>>(上下打量)

台北人~~~有事嗎?坦白點好嗎~~~~?宮維啊!!

這天全身都穿Liz Lisa的....穿他們家的衣服不好看還得了喔....XD

12523899_427801557419328_721924244959756983_n.jpg

你不愛我,那我離開。

, , ,

小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