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穿著小一號的鞋子去日本七天,腳指甲都快翻過來了....
回台後才發現有點慘...

左腳2/3,右腳1/2面積瘀血....
這次我有事沒事就會脫鞋子,所以沒有之前嚴重,之前是穿小號鞋外拍了兩個小時,指甲就黑了。
原本打算等他自己變成黑色的,但變黑後恢復期超級久,要等瘀血被肉給推擠出來,最少半年。
FB上發問後,得到的建議是冷熱敷。
但我懶惰,所以我用貼布,因為我剛好有熱貼跟冷貼。
發揮實驗精神試試看....
回台當天下午的時候貼的,貼上後左拇指就會痛,因為兩隻拇指的指甲都有點翻起來,所以撕下來時很小心。

晚上:
左拇指明顯退去右半瘀血,右拇指退去左邊一半瘀血。持續更換貼布(目前還沒用完一片)
隔天:
效果顯著........!!!!!!!!
已經剩下邊緣了啊啊啊啊啊啊!!!!!!看樣子不用用到冰敷了....
話說瘀血本來就是用熱敷吧…
冰敷是消腫。(FB上的建議不要全聽進去)
還有另外一種方式就是針戳放血(我才不敢),但看這次的實驗結果,一天就可消除瘀血也不用侵入式治療,何苦虐待自己咧!到時候得蜂窩性組織炎不就更慘。
-
今天再貼個一天應該就差不多了,用量:1.5片小貼布(7*10)。

«第二天晚上» ※一天換三次
呃,昨天的消血是錯覺???? 
這幾天我都沒穿會壓迫到腳趾的鞋子耶....
右邊幾乎全消了但左邊瘀血又跑出來了。
左拇指本來就會痛了,所以應該蠻深層的????
這幾天下雨又不能穿涼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